魔法少女王杰希☆

禁止撸孙翔

啊啊啊啊啊好萌

我爱爸爸妈妈弟弟画画:

禁止撸孙翔


设定所有人都有一个动物的原型,变成人形之后会有动物特征的残留,就比如留下个猫耳啊之类的。(就很庸俗的设定……)


私设巨多……
ooc巨严重……
剧情贼鸡儿幼稚……
唉……





“诶。”


“诶,周泽楷。”


“我靠,周泽楷你赶紧松手!”


周泽楷如梦初醒的松开了手中毛绒绒的东西,孙翔急忙把自己的尾巴抽出来。


“怎么回事啊你?”孙翔特别恼怒“看电影就看电影,你拽我尾巴是有毛病?”


“对不起。”周泽楷低声说。


孙翔看周泽楷一副知错的样子,也不想多计较,用力把爆米花往他手里一塞“想拿东西就拿着这个!”


周泽楷老老实实抱着爆米花,尽量集中注意力看电影,可是过了一会儿还是忍不住偏过头看孙翔,孙翔已经把尾巴盘在腰间了,衣服因为他的动作掀起来了一点,很……很色情,但是又很可爱!


蓬松的尾巴,凌乱的上衣,露出的腰间,盯了一会儿后周泽楷不由自主的再次伸出手抓住了孙翔的尾巴。


孙翔简直无语了,恶狠狠的回头瞪周泽楷。


周泽楷很委屈,他根本控制不住,而且孙翔自从和他混熟之后就不怎么对他吹胡子瞪眼睛了,现在又被瞪,他真的很委屈!


孙翔受不了他这副可怜巴巴人畜无害的样子,无奈的皱起眉“行吧行吧,懒得管你,不过别乱摸。”


周泽楷立刻如获珍宝的抱住了孙翔的尾巴,点头保证绝不乱摸。


可是他又不是柳下惠,更何况本身原型就是只狼,虽然不是色狼,可又怎么能做到坐怀不乱呢?


过了一会儿,孙翔忍无可忍的把尾巴硬夺回来,难得咬牙切齿的压低声音对周泽楷说话“摸什么摸?!”


周泽楷真想说这是不可抗力,可是孙翔已经紧紧护住尾巴并且不理他了,他只好怅然若失的又抱住了爆米花。





首先必须要说清楚,有条尾巴不是什么特别惊世骇俗的事情,它只是略微有点稀奇而已。


大家都知道的,一般化为人形后,人形总要留下些原型的特征。大多数哺乳类的动物都是留下两只毛毛软软的耳朵,这不是什么麻烦的事,充其量就是洗头的时候多用点洗发水。


当然也有特殊的,举一些联盟的例子。黄少天作为一个活泼向上的话唠青年却长着一点也不软萌的摄人黄金瞳,这就是他原型遗留下来的豹眼。比较类似的是白狮韩文清,由于基因变异有双碧蓝透明的眼睛。更加特殊的还有花鹿苏沐橙背上的梅花印和周泽楷的狼牙。


而孙翔也是特殊的那一个,他有一只毛茸茸,蓬松光亮,健康活力的大尾巴!


孙翔本身就很特殊了,他是联盟中唯一一只狗狗,虽然说出去也是酷炫无比的德国狼犬,但是肯定没有狮虎狼豹之类听起来凶狠了。


不过称呼这种东西也说不定,比如韩文清的官方粉丝后援会就起名为“撸猫不要命主子不搭理后援会”,而黄少天的叫“爱的豹豹抱抱宝宝后援会”,周泽楷的则叫“认真铺床天天等月圆的狼太太团”,听起来也不是很霸气。


言归正传,孙翔作为一只人形比狮虎狼豹都要高大健壮的汪汪,还有一只漂亮的大尾巴,在联盟中十分惹眼。


杜明第一次见他就在心里默默念叨,这要多用多少洗发水啊?!


轮回战队对这只油光水亮的尾巴早有耳闻,可是百闻不如一见,当一个高大俊美的优秀青年从公司的大巴车上下来时,他们的目光不由自主都被那微微晃动的漂亮尾巴吸引住了。


原型是猫的吕泊远恨不得一爪子上去。


他们之中,周泽楷心中的震动是最大的。





孙翔来到轮回还是融合的不错的,和周泽楷的配合出人意料的好。在孙翔心里,和周泽楷打配合的感觉也是相当刺激的,他是一个实力至上的敬业汪,在工作配合中对这个同属犬科的周泽楷渐渐产生了好感。


有天训练完,孙翔手痒痒,还是提出了pk一盘的邀请,并且表示这是友情切磋免得腼腆的队长误会。


周泽楷想了想,答应了他。


场面一度非常激烈,队友们也站在后面围观,本着专业精神没有拿着瓜子边磕边看。


看了一会儿,场面进入白热化阶段,孙翔很激动,孙翔很认真!


杜明戳戳吴启“炸了炸了……”


吴启正认真看着呢,不耐烦的回到“你才炸了。”


杜明憋了一下没憋住“尾巴炸了……”


大家站的那么近,耳朵又那么灵,齐齐听到尾巴炸了的消息,又齐齐将目光从精彩的战场上瞬间移开,看向孙翔的尾巴。


然后不由得彼此对视,用眼神传递着同一个消息。


炸了炸了!活生生的炸毛耶!


本来就毛发浓密的尾巴更加蓬松,渐渐由下垂的姿态向上翘起,露出尾巴下面浅色的软毛,透明的毛尖向外发散,跟起了静电一样。


“它可别在我眼睛前面晃了,”吕泊远为难“这玩意儿长的跟逗猫棒一样。”


杜明拍拍他的肩膀“控制住你自己!你已经是文明社会的新新人类了,怎么能被原始兽性打败呢?”


“要不拍一张留念吧。”


“别了吧,还没怎么混熟呢。”


“我怎么感觉这炸毛尾巴又炸了一点……”


这边正小声议论着,那边孙翔突然站了起来。


大家马上噤声,周泽楷抬头皱眉困惑的看着孙翔,他能感觉到战局的最后关头孙翔状态不太稳定,前面孙翔发挥的相当好,他想知道孙翔最后是怎么了。


孙翔好像咬着牙“我回屋了。”


孙翔走后,大家互相看看,杜明先说话了“孙翔不会听见了吧……”


“不会吧……我们很小声的,队长不都没听见吗。”


周泽楷问“你们说什么了?”





孙翔何止听见了,还听得相当清楚。他是原型遗留较多的那种人,除了蓬松的尾巴和有点尖利的犬牙,还遗留了犬科优秀的听力系统,虽然比起纯碎的狗来说听力已经削弱了不少,但是比起其他人来说还是很厉害的。


其实周泽楷在狼的状态下听力要比孙翔好,可他是那种原型遗留极少的人,人形发育的相当完美,几乎没有野兽的属性残留。


所以两个人在比赛时只有孙翔清清楚楚的听到了大家对他尾巴的议论。


这种议论他从幼儿园就开始听了!


议论就算了,还要薅他尾巴毛。


说出去有人信?日天日地的翔哥幼儿园居然被一群小朋友围着拽尾巴?


拽尾巴也无所谓了,最过分的是谈论有尾巴的他是怎么穿裤子,穿什么裤子,怎么脱裤子,脱下来的裤子是什么样的。


这完全是性骚扰了吧?!孙妈妈被老师叫去之后表示很惊讶很愤怒,并且对自家儿子打架的事实表示理解。


不过这都是小时候的事情了,孙翔现在已经长大了,变得很成熟了,对别人谈论他尾巴的事情已经看得没那么严重了,充其量翻个白眼粗声说句“大惊小怪”。


可是这次不一样啊,才刚刚进到新的集体中,就在众目睽睽下出现尾巴炸毛这种丢脸的情况,对于孙翔这种死要面子的人来说简直是奇耻大辱。


“……烦死了!”孙翔趴在床上用尾巴重重的打了下被子。


一打被子就停不住了,尾巴开始疯狂的在被子上“啪嗒啪嗒”,就像有的人喜欢抖腿一样,孙翔对摇尾巴有点欲罢不能。


周泽楷本来都走到门口了,看见孙翔正在甩尾巴上瘾,想了想还是默默退下了。





第二天孙翔起的有点晚,慌慌张张跑到食堂打算快点吃饭。刚进到食堂里,众人就齐齐望向他,然后陆陆续续站起来了。


孙翔被这阵势有点吓到,不自觉向后退两步,心说莫不是早上吃饭来的有点晚就要被集体批斗?这轮回的规矩也太严了吧?之前没发现啊?


眼见气氛比较严峻,江波涛轻轻咳嗽两声“孙翔,昨天的事……”


杜明赶紧自觉接上“昨天……那个,我们几个说了你的尾巴,不好意思啊,我们没别的意思。”


孙翔愣了一下,反应了一会儿才偏过头挠挠脑袋“那个,你们先坐下吧。”


杜明挺摸不准他的意思的“我们真的没别的意思……”


“我知道!”孙翔打断他,脸有点发热“谁说我在意这个了!”


“啊?”


孙翔还是不看他们“都说让你们先坐下了……”


“哦……”


等到众人落座各吃各的之后,孙翔才买了早饭坐下来。


杜明一阵紧张,因为孙翔直接坐到了他的旁边,昨天被议论过的尾巴软乎乎的搭在椅子上,离他特别近。


“喂。”孙翔喊了他一声


杜明又是一阵紧张,孙翔的声音很低沉,有种沉重的质感,乍一听耳朵有点发麻。


杜明等了一会儿,孙翔才别别扭扭的说了下文。


“我可没生气啊。”孙翔依旧是不看人自顾自的说“我不是那么容易生气的人。”


“嗯,没生气没生气。”杜明不知道说什么,只能点点头附和他。


“所以……”孙翔废了点力气组织语言,可是再怎么组织也组织不出个花儿来,叹了口气说“你们就对我随便点吧。”


杜明听了这话,心里痒痒的,往孙翔那边一看,孙翔支着腮帮子面无表情,耳朵倒是红通通的。


杜明心更痒了,觉得孙翔这人说不定很好玩,“好啊好啊,早就想对你随便点了,我们这队人其实特容易就混熟。”


孙翔低低的“嗯”了声,问他“吃完了?”


杜明不明所以“吃的差不多了。”


孙翔还是低着头,把拿回来的一叠包子往杜明那里推了推“再吃点?”


我靠我靠!杜明心说难不成是在跟我示好?大男人可爱到这种程度是正常的吗?


“那,那我就拿了啊。”杜明拿了一个包子吃着,不由得嘴上更放松了,于是吹了一把孙翔的尾巴“我昨天说你尾巴,其实是觉得好看来着。”


孙翔终于看了他一眼,嘀咕道“尾巴有什么好看不好看的。”


“你的尾巴超显眼的啊。”杜明不由自主的什么都往外说“嘿嘿,其实我特别想摸一把。”


说出来才觉得有点流氓,果然孙翔又把头转回去了,很生硬的说了句“有什么好摸的。”


杜明心里有点唾弃自己这没把门的嘴,把气氛又搞得很尴尬,正在反省,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啪嗒”一下打到腿上。


毛绒绒的蓬松尾巴甩过来,乖乖的伏在他的大腿上。杜明睁大了眼睛。


“摸吧。”依旧是生硬的低音。


杜明心里又我操两声,心说吃完包子居然还能吃豆腐,可是我的心里绝对是没有邪念的啊。


不摸白不摸,杜明正打算下手,突然发现食堂里特别安静,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了他和孙翔这里,他差点就要在众目睽睽之下做出撸孙翔尾巴的举动了!岂不是很gaygay!


“这不太好吧……”杜明强作镇定,虚情假意的推辞了一下。


“那有什么?”孙翔看杜明手停在离尾巴三厘米的地方,想摸又不摸的样子“别摸尾巴根那儿就行了。”


江波涛打圆场般的插了一嘴“还是怕你不适应突然那么亲密。”


孙翔更纳闷了,不明白摸个尾巴哪里亲密,难道还需要避嫌?


纳闷归纳闷,但是入乡随俗,可能轮回的朋友们都比较害羞吧,孙翔体贴的思考了一番,说“副队,反正我是不介意,他想摸摸不想摸算了。”


问题又抛回了杜明这里,杜明挺为难的,但怎么说都不想拒绝孙翔的好意,还是摸吧!


“这样不好。”手指头刚碰到毛毛尖儿,周泽楷又发话了,第二次被打断,杜明是真萎了。


大家又都去看周泽楷,周泽楷端正无比的脸上没什么表情,似乎也不打算对自己的话做什么解释,只是单纯阻止了杜明的行为。
大家等了半天没有后文,小心翼翼的开始各干各的事儿。


孙翔有点不高兴,心说我的尾巴又不是什么脏东西,摸一下至于一个两个都来反对吗?他虽然不太会看脸色,也隐约看出来了杜明的为难。


他久违的为自己的尾巴感到了一丝羞耻和伤心,虽然昨天他也为别人的议论感到尴尬,可是远不及今天被明里暗里的拒绝那样难受。


“不想摸直说。”


说完,他把尾巴利落的收回来。


气氛又回到了刚开始的严峻和尴尬,杜明心想自己又把事情搞砸了。





与杜明一样在反省自己的还有周泽楷,他知道自己意义不明的话语引起了孙翔的误会,可是他怎么也想不到该怎么解释。


晚上训练结束后,他下定决心要去找孙翔谈谈,只要孙翔别再误会他,即使说实话也可以,就直接说自己被这条尾巴迷住了好了,不希望有别人摸它。


去找孙翔的时候孙翔刚洗完澡,开门见到是周泽楷,脸上露出了不善意的戒备的表情。


“我能进去吗?”周泽楷问。


孙翔无言的让开。


周泽楷一进到房间来,房间就骤然狭小起来,两个身形高大的青年无法做到在单人间里也划清界线,周泽楷觉得和孙翔的距离突然变得很近。


“你坐在椅子上好了。”孙翔坐回床上,拿起吹风机开始吹他湿漉漉的尾巴“我这个要赶紧吹干,介意吗?”


吹风机的声响的确让人烦躁,但周泽楷说“不介意。”


椅子离床很近,周泽楷不自觉的打量这孙翔。孙翔的头发也是湿的,被他一股脑的撩在后面,露出光洁的额头,洗过澡的皮肤看起来干净无比,理石一样洁白。


周泽楷的视线随着一滴水珠一起滑落,无所谓轨迹的流淌在孙翔脸上,或者脖颈上。


“找我干什么?”孙翔的声音打断了周泽楷流淌的视线。


周泽楷回过神开始斟酌字句“就是今天的事。”


孙翔还在抱着那条麻烦的尾巴认真的吹着,他连自己的头发都不爱吹,可是尾巴娇贵无比,一旦着凉拉肚子都是轻的,毛发还很容易打结,不得不吹。


“今天的什么事……”孙翔大约猜到了,想着至于因为这件事特意来找他吗?


“你的尾巴。”周泽楷说“我没有……”


他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我没有歧视你的尾巴?没有觉得你的尾巴很怪?感觉怎么说都会惹怒孙翔,他不想让孙翔误会他,他想得到孙翔的好感,可他偏偏不善言辞。


房间太小了,他觉得有点闷,视野也很逼仄,孙翔没有防备的样子占据着他的眼睛,他感到踌躇和急迫。


孙翔心说我靠还真是这件事,一条尾巴而已你们就放过它吧,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绕开这个话题?


他烦躁的连尾巴都不吹了,吹风机一关房间顿时安静下来,孙翔说“说实话,队长,你们觉得这条尾巴很怪吧。”


孙翔抓抓头发,皱起眉,“我知道你们没见过有人有尾巴,可是你们关注的不应该是实力吗?”


周泽楷说“没人觉得奇怪。”


“你们觉得奇怪我也无所谓,觉得我脾气不好我也没什么话说,我承认他们说我尾巴的时候我有点情绪,可是我这个人怎么样跟我的实力没关系吧,用得着因为条尾巴天天找我事儿吗?”


“不是。”


“什么不是?”


周泽楷站起来走近他“你的尾巴不奇怪,你的脾气也没有不好。”


“我很喜欢你的尾巴。”


孙翔吓了一跳,周泽楷突如其来的告白让人反应不过来,他结结巴巴的说“你、你是不是特别喜欢狗啊?”


接着他还想说自己虽然原型是狗,但是还是属于文明社会的,你要喜欢狗还是去宠物店或者救助中心看看吧。


周泽楷没有回答他,坐到他身边,拿起他的尾巴放在腿上“还湿着呢。”


他抬眼望望孙翔,低声道“头发也湿着。”


他把吹风机重新打开,一瞬间机器的运转声又充满了整个房间,两个人并肩坐着。


“好挤……”


尾巴痒痒的,吹风机的热风慢慢把毛发吹得蓬松可爱。


孙翔还是不知道周泽楷在想什么,为什么突然说喜欢自己的尾巴,为什么要在晚上因为一句话就来找他,为什么端正美丽的脸上总是浮现出暧昧的表情。


纵然想不明白,但是觉得想不明白也很好。





周泽楷要走的时候,孙翔递给他一包磨牙饼干。


“呃,你拿走吃吧。”孙翔没头没脑的用零食投喂他“你不是也是尖牙吗。”


周泽楷微笑着接过来“谢谢。”


孙翔掩饰的摸摸鼻子“这还是黄少天推荐给我的,挺好吃的,他也遗留了点兽型的牙齿。”


周泽楷“……我也给你推荐。”


“啊?”孙翔不明白周泽楷跳跃的思维“好吧。”


周泽楷点点头,往门外走了两步,又走回来“除了尾巴……”


孙翔还是望着他,尾巴轻轻摇晃着等下文。


他接着说“除了尾巴……还喜欢你。”


孙翔看着他,脸慢慢红了。


评论

热度(154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