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王杰希☆

【黑遍全联盟】好尴尬啊怎么办

千里红枫:

#ooc预警
#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我居然更新了
#作者脑抽


[方王]
有一天小队长请我喝奶茶。


我喝珍珠的,小队长喝香芋的。


买完之后我们俩决定去逛逛。


四月的北京正是柳絮飞扬的季节。


不巧的是,我刚好对那玩意儿过敏。


其实平时我都带口罩的,但是要喝奶茶我就摘了下来。


我喝珍珠奶茶有个习惯,就是很喜欢把珍珠含在嘴里,然后把奶茶咽下去。


然后一团该死的柳絮就飘到了我鼻子下。


我没忍住:


“阿嚏!”


然后一颗珍珠就从鼻孔里喷了出来。


小队长看着我,说了四个字:


“豌豆射手...”


[喻黄]
我洗澡时总是喜欢唱歌。


有一天我突然不想唱歌了,想演戏。


思考良久,我决定演一出我要被我要被人绑架然后嗯嗯啊啊的戏。


“嗯啊!不要啊!救命!队长救救我!不、不要啊!”


我一边洗澡一遍喊,玩的不亦乐乎。


因为是夏休期,家里没人,所以我喊的格外大声。


然后我舒舒服服的洗完了澡,闭着眼睛推门出去时撞上了一个人。


我睁开眼睛一看,队长居然站在我面前笑眯眯地看着我。


一定是我打开方式不对。


我退了回去,把门甩上。


又打开门,队长依旧笑眯眯地看着我。


我突然想起来,队长有我家钥匙。


“刚刚叫的挺欢的啊。”


“不不不队长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我我...”我语无伦次地说


“既然这样,那我就来救♂救♂你。”队长把我拉进了卧室。


接下来的展开太过黄暴,我就不叙述了。


[叶蓝]
其实我和叶神有点算是网恋。


毕竟我们俩当时在一起时谁也没当面见过谁。


然后叶神突然提出来要见一面。


我可紧张了,见到叶神时居然给他鞠了一躬。


叶神懵了,然后也向我鞠了一躬。


我可能是真的脑抽了,又向叶神伸出了一只手,露出了我自认为非常标准的笑。


叶神更懵了,然后握住了我的手,使劲晃了晃。


然后我们俩坐下开始特别正经地吃饭。


然后叶神说了一句:


“你不觉得,我们现在像两国总统会面吗?”


[周翔]
我们轮回有一次组织大家出去玩。


然后去山区玩,条件不太好,住的是四人间。


就是那种类似大学宿舍的。


为了明天早上能起来,小周定了个闹钟。


我没有想到,孙翔这玩意儿居然偷偷换了队长的闹铃。


队长代言过一个手机,就是那个opxx的新手机,已经更到第十八款了。


然后孙翔就把队长的广告词换成了闹铃。


然后大早上的:


“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opxx 额...R18智能拍照手机...”


闹铃重复响了五遍,最后小周受不了了关掉闹铃。


“你喜欢R18?那我们就R18!”小周爬到了孙翔的床上,然后把我们赶了出去。


剩下的事情不言而喻。


[双花]
张佳乐特别爱说梦话。


个别过分的时候还喜欢梦游。


有一个晚上张佳乐可能是抽风了还是晚上没吃饱。


大半夜的突然坐起来喊了一声:


“O泡时间到!”


然后跳下床边唱边跳


“给我O泡给我O泡!我要O泡我要O泡!”


我受不了了,刚想把他叫醒,他就唱到了:


“喝O泡果奶,把清凉抱抱...”


然后就爬上床来,对我又抱又亲。


我居然有了生理反应,但看他这么high我也不忍心把他给嘿嘿嘿了。


于是我听完了整个张佳乐的表演


第二天我才意识到,敢情我在他心中就是一个O泡果奶。

评论

热度(625)